witness

魔滴隆乳

|乳房整型|重塑自信曲線,綻放美麗



曾小姐因為胸部小、缺乏自信,根本不敢穿領口比較低的衣服,覺得自己根本沒有料可以擠,擔心空罩杯被發現,所以常常彎腰駝背,曾小姐一開始猶豫不決,但聽到朋友在非凡尚水進行過隆乳手術的術後效果不錯,便對非凡尚水的印象很好,就決心到非凡尚水諮詢隆乳手術。在諮詢過程,看著非凡尚水提供的案例照片,讓曾小姐確定要魔滴隆乳的手術。

曾小姐表示,非凡尚水的護理師很親切,對於曾小姐術後如何修養照顧及魔滴隆乳術後的問題都很有耐心說明講解,讓她非常安心及信任。

曾小姐與蔡文平醫師安排諮詢時,蔡醫師仔細評估曾小姐整體的身形,並溝通曾小姐所希望呈現的胸型,還有手術細節的注意事項,曾小姐表示,術前的討論十分重要,原本很擔心術後會不會有不好照顧的問題,但蔡醫師表示,手術後的傷口不大,對生活不會有太大的影響,所以在評估後選擇使用魔滴,而且魔滴隆乳能讓胸型更加自然,想到可以不需一直按摩,照顧起來很簡單,真的多了一份安全感。

 

院長 蔡文平醫師

資歷

  1. 國立成功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醫師
  2. 國立成功大學臨床醫學研究所碩士
  3. 教育部部定講師
  4. 衛福部台南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5. 衛福部雙和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6. 日本東京大學形成美容外科研究員
  7. 日本醫科齒科大高壓氧治療部研究員

專長

  1. 體雕手術
  2.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3. 雷射光療、微整注射
  4. 內視鏡隆乳、拉皮手術
  5. 眼整形手術
  6. 隆鼻鼻雕手術
  7. 高壓氧治療


手術前,雖然緊張,但在蔡醫師和非凡尚水的人員陪同下順利完成手術,曾小姐在術後有了自然美麗的胸部,曾小姐表示在手術的整個過程都十分安心,手術結束後,疼痛感也不大,而且恢復時間迅速,對於日後活動及工作影響不大。



曾小姐手術後,表示胸部會有一點痠脹感,但因為傷口很小,除了注意日常動作不能太大,曾小姐也按照護理師吩咐按時服藥,避免吃刺激重口味的食物,身體恢復狀況良好,曾小姐看著鏡中的自己非常滿意,回診也向醫師表示,現在穿衣服都十分好看,胸部的觸感也很自然。



曾小姐原本對自己的身材不自信,但在經歷過魔滴手術的洗禮後,覺得自己走出門都無比自信,曾小姐很開心也表示感謝蔡醫師和非凡尚水的專業人員們,不管在術前諮詢、手術過程還有術後衛教,不斷關心曾小姐的身體狀況,讓曾小姐感到十分暖心,曾小姐笑著說一定要推薦親友們來非凡尚水,為自己找回自信!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目前市面上合法的隆乳填充物中,從材質尺寸規格有多種款式可以選擇。
  2. 術前術後請盡量避免吸菸,以免造成血管收縮,影響傷口癒合。
  3. 需經專業醫師評估是否適合進行隆乳手術。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患有癌前病變的晚期纖維囊性疾病而未進行皮下乳房切除術的婦女。
  2. 糖尿病患者、凝血功能異常者、心血管疾病者不適合。
  3. 手術前兩週,請暫停使用含阿司匹林成分的藥物。
  4. 懷孕及哺乳中的女性,不得進行相關手術。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手術後一週內請勿提重物,日常生活請避免做閉氣用力的動作及劇烈運動。
  2. 術後請穿戴無鋼圈的胸罩或運動內衣,四個月後即可穿有鋼圈胸罩。
  3. 術後請依照醫師及醫護人員的叮嚀,並按診所為您安排的回診時間回診。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